很高兴,你能来看我的烟火🎆

【这三个月我攒了个大活】阿玉赵馨又回来了



三个月,一百八十多天。

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温柔的苦命太监阿玉 🌾

是否还记得如花般灿烂的善良小姐赵馨 🌸

深深赵府的阴冷鬼魅还停留在你的脑海里吗 🌙

孤高的赵珂、可怜的小红、纵身一跃如百合凋零的十五姨娘……

他,她,他们都回来了。


还在八月份时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就是要让《太监阿玉》跃然纸上,开口说话

所以三个月后

电子书、有声书

要与大家见面啦!

是的你没看错!

正规出版社-汇文书联把赵馨阿玉带回到了大家眼前。



null



  • 全媒体上线电子书(包括亚马逊,kindle等,后面我实在想不起来了)

  • 电子书方面因为还在审核中没有完全上架,所以以后在上链接


  • 喜马拉雅有声书(6位cv 倾情献声)

  • 喜马拉雅有声书《太监阿玉》直通车(全本免费听)

  • 二十本纸质书(带封面的那种,这不废话吗)

  • 实体书已经印刷完毕正在我家躺着呢



null



总之意不意外!惊不惊喜!我攒的活大不大!

请回答 大 谢谢

为了玉心CP 鬼知道我下了一个二十多年最大的决定!

起初我是犹豫,甚至是拒绝的。

但当所有工序完成,不管是实体书还是有声书摆在我面前,发现一切还是值得的。

在此真的要非常感谢汇文书联不辞辛苦,紧锣密鼓地赶工出成品,工作量大到我看了都要头疼的程度。

 @图书出版 

也非常感谢支持我的读者小可爱们,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拙作,才让我有了被看见的机会❤️

为了回馈真心喜欢《太监阿玉》的你们,我决定将为数不多的实体书送给大家(因为这次是全媒体出版并没有线下销售,所以出版方慷慨印了二十本让我珍藏。)

🌸 评论区留言想要即可,送完为止

🌸 没有看过本文的小可爱建议先看过或是先听下有声书在决定要不要实体书(不然拿到了发现不喜欢会很尴尬)





好啦我要宣布的好消息终于说完了

为了给大家个惊喜憋了整整三个月!

连《笼鸟图鉴》都没好好写(滚去写文啊你!)

顺便自己安利自己的新文

笼鸟图鉴合集

虽然没有完结,没太多甜,人物众多,情节冗长

但对我本人文风感兴趣的可以瞧一瞧

故事大概我就不说了,怕被屏(这是一篇每每发文都会屏一次的小说)

所以大概能get到讲的啥了吧(啥啊?)


该说的话就说到这里吧,不要忘了留言留书,我先酝酿情绪码字去了

拜拜👋



认准烟头防伪标志,我是项二


null

Sir,收工Over!




—————————

更新于11月24日


因为我这边只有二十本,其中两本送给了父母,所以导致很多才看见消息的小伙伴没有要到书😭

上午咨询了出版方,我们决定加印!

已经在本帖留言想要却没有要到的小伙伴我已经记下来了。

具体时间等我通知,到时还会发一条推送,请大家稍安勿躁🌹




评论(174)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项🚬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