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你能来看我的烟火🎆

【盾冬/ABO/】王后(下)

提前告诉小伙伴们,肉的链接不能看了真的十分抱歉

【公爵/国王Alpha盾X奴隶/王后Omega冬】

旋转的猩红色房顶,滑腻的床单被纠缠在腿下,热浪如气势汹汹的海浪,冰冷黑夜在慢慢吞噬身体,他在漆黑的房间里看到两个纠缠的躯体,那个Omega在哭喊着,被Alpha死死压在身下,渐渐没了气息瘫倒在地上,他慢慢扭过头,那张脸,是Bucky自己……

    “砰!”

   Bucky猛的从床上弹起来,冷汗打湿了他的后背,天已经大亮,金色的阳光撒在精致的圆桌,厚重的毛毯和自己穿着整齐的军装上。

    窗外是远处训练场在跑操的号子,Bucky现在头疼欲裂,他艰难的下了床看这精致奢华的卧室,昨晚的事他怎么都想不起来,直到他看到了床下空管的抑制剂…………

   Steve一夜没睡,现在正在外厅办公,桌上是刚热的牛奶和香喷喷的司康,看这个时间Bucky应该已经醒了……

   “咣!”

   卧室的房门被突然撞开,Bucky从里面跌跌撞撞的跑出来,他的身体在发抖,惊恐的眼神无所适从,当他锁定Steve时脸色突然变得煞白,连嘴唇都在颤抖。

   这太尴尬了,我该说些什么,Steve这样想着站起身将早餐往前推了推挤出一个微笑来。

    “饿了吧,你……”

    Bucky像受惊一般,明明穿着三层制服,他却能感受到昨晚Steve的指尖留在他后背的温度,明明书房安静的能听见青鸟的小声啼鸣,他耳边却回荡着昨晚自己甜腻的声音。

    “Bucky?”

    Steve试着叫了他一声,而对面的人却抬起头瞪大双眼害怕的看向自己。

    他还想说什么,他想解释,却听Bucky用极快的语速说了一声抱歉,接着这位士兵就像落跑的败军捡起外套冲出了他的房间。

   “不,你不用……”

   Steve追了出去看消失在长长走廊的Bucky,“你不用道歉。”

   Bucky觉得自己现在神志不清,等抬起头他已经回到了训练场,这里全是他的战友们,他们回头看到Bucky笑着簇拥过来。

    “hey!你才醒吗?”

   “昨天想叫你出去喝酒,却找不到你,晚宴很无聊吧?”

    “Bucky你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

    太近了,这里太近了!他们说话的声音遥远的像千里之外,而他们的气息却近在鼻间,Bucky不自觉的拉紧衣领,仿佛是不想让自己的乳香透出来,可事实上打过抑制剂的他味道浅的根本不值一提。

    “伙计你怎么了?”Dugan过来拍了拍Bucky的肩膀,没想到迎来的是一个紧张的躲闪,“你……”

    “抱歉!我想我的酒可能没醒,先回去睡觉了。”

   Bucky拨开人群头也不回的跑向宿舍厕所,他一遍一遍的洗着脸,企图让自己清醒,捋捋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最后他只记得自己在扭动腰肢,双臂抱着宽厚的后背的不堪模样。

   事实上,Bucky这么多年从来没经历过这种事情,即使他是个来回转卖的Omega,但是没有一个Alpha愿意接近这个粗鲁暴力的Omega,每到日子他都会被人早早打上抑制剂。

    但是他见过那些Omega痛苦的样子,以前他只觉得愤怒,现在他看着自己,只觉得丑陋。

    是他自己,让完美正直的Steve变得不像Steve,是Omega的味道让一切变得那么肮脏!

   该死!为什么我是个Omega!

   我应该离alpha们远一点,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

    他举起铁拳砸向镜子,铁片划痕发出刺耳的声音惊起窗外成片的麻雀。阳光照在他心有不甘的眉眼也没了温暖。

   Dugan觉得Bucky这几天变得很奇怪,晚上休息的时候,他会把自己的床铺拉的很远,吃饭的时候他也尽量不与大家挨在一起,就连公爵下场与大家练习,往常最积极的Bucky也躲在了人群的后面。

   他想找Bucky谈谈,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因为Bucky总是一个人呆在格斗室捶沙包,或者天还没亮就会围着训练场疯狂跑步,整个人都充满着抗拒。

   今天也是一样,晚饭还没结束,Bucky就不见了。

    Natasha安排内庭巡逻值班时Bucky突然来找了她。

    “Bucky?”Nat不怎么熟悉他,但知道他是Steve最看重的士兵于是笑了笑,“你变的更强壮了啊,这两天在拼命训练吗?我得告诉Steve太严格不是一件好事。”

    听到Steve的名字,Bucky抬头看了Nat一眼,这眼神很奇怪。

    Nat歪了歪头还是把话头扯回正题,“好吧,找我什么事?”

    “你有抑制剂吗?”

    “什么?”

    “内庭应该会准备吧。”

    Nat皱眉看向Bucky,半晌她点点头,“跟我来吧。”

    Bucky似乎很着急,他要了好几支抑制剂小心翼翼的装到口袋里,当装好足够的抑制剂后,他松了口气,道了谢就匆忙离开了。

   

    Steve深夜还在工作,也并不是这两天工作量大,而是效率不高,Bucky的刻意闪躲让他心烦意乱。

    “公爵,我能进来吗?”

    Steve抬头看去发现Nat已经打开了门走了进来,翘着二郎腿坐到单人沙发上。

    “有什么事吗?Nat?”

   “或许这句话我得回给你,你有什么事吗?”

   “我?”Steve合上笔帽,笑着向后躺去,“我能有什么事?只是最近很忙而已。”

    “你看重的士兵,刚才问我要了很多抑制剂。”

   “Bucky?”Steve坐直了身体,看向Nat,没有多问的态度和不自觉揉眉心的动作已经出卖他了。

    Nat站起身从小酒柜里拿出一瓶朗姆酒,帮Steve到了一小杯送到他跟前,“也许喝点酒你更能吐露心声哦。”

   看着橙黄色的液体在剔透的玻璃杯里,Steve笑了一下,他觉得美酒,有时候真是罪恶之源,“好吧好吧,我告诉你。”说着他推开了朗姆酒,长叹口气道,“我差点标记了Bucky。”

   “所以你是因为没有标记成功而心烦意乱?”

   “什么?”Steve差点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当然不是!”

   “冷静点公爵,你的流苏都乱了。”

  Steve整了整军装,重新坐直了身体,他几次张口却不知从何说起,该从Omega的起源说起?还是从百年Omega奴隶制说起?沉默许久他道,“我有时候觉得人类的兽性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怎么讲?”

   “如果我控制不住自己有天标记了Bucky,我会后悔一辈子。”

   钟摆在嘀嗒作响,Steve叹了口气,他今晚似乎一直在叹气,很明显他对于这些不可改变的客观事情非常无力。

   “Bucky很优秀,我很尊重他,他是雄鹰应该飞向属于他的战场像每一个Alpha去实现理想。”Steve转着杯子却一滴酒也没喝,“而我,有责任带领每个士兵去拥抱这些,但是有天,作为引导者的我标记了自己的士兵,那么我们……”Steve神情复杂,“我们将再也回不到那纯粹真诚的战友关系。”

   “但这是不可避免的。”Nat接过打转的酒杯,“他毕竟是Omega,Bucky自己心里清楚,所以他才会自责。”

   晚风吹起窗帘,今晚月色朦胧注定是个乌云密布的黑夜。

   Nat走后Steve在书桌前发了好长时间的呆,最后他给自己倒了一杯酒走向阳台,对着寒冷的黑夜喝了一口。

   而Bucky正好从底下经过,看见公爵的露台亮着蜡烛他赶紧躲进阴影里,他在阴影里看见Steve举着酒杯眉头紧皱,就连细雨落到金色的头发上,Steve都没有察觉。

   早上由于突降倾盆大雨,有很多习惯清晨溜马的贵族都被困在了马场,于是Bucky和几位士兵放下了手头事,带上雨伞匆忙去马场接人。

   刚进马场Bucky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Bucky!”

   是Loki,他牵着匹白马瑟瑟发抖,“皇城总是有这样的鬼天气!”他哆嗦着接过Bucky的雨伞道,“好了咱们快走吧,我的腿已经冻麻了!”

   二人刚要离开突然听见旁边的一位贵妇人发着牢骚,雨声那么大,可是这牢骚刺耳的让人听的无比清楚,“士兵,按照等级,你应该先送我回去。”

    Bucky疑惑的回头看向这个满腹牢骚的妇人,“什么?”

    妇人似乎很不满Bucky的表情,提着裙子向前走了几步很不耐烦,“我说你来这么久,还分不清等级吗?”

    还没等Bucky开口Loki先站了出来,“女士,如果你想快点离开,我劝你现在别这么多牢骚。”

    Loki毕竟有公爵夫人身份,也不好与他争辩,发发牢骚也只是表达不满而已,但是Bucky的表情着实让这位贵妇受挫,这表情不耐烦的仿佛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姑娘,“那么这位士兵呢,难道Steve没教过你看等级办事吗?”

    “这跟Steve有什么关系?”

    “他不是你的Alpha吗?难道晚宴那晚他没有标记你吗?”

    无稽之谈!Steve根本没标记自己!Bucky忍着怒气带着Loki想快点离开,只听后面的妇人好似发现什么惊天秘密,大声叫嚷,“天呐!Steve竟然没有标记你!我该说你是个失败的Omega呢还是该说……Steve是个弱到不行的Alpha?”

    已经走出雨棚的Bucky听到这句时停住了脚步,他回头看去,大雨滂沱雾气极重,但雨棚中几个贵族Omega的嬉笑表情让人看的一清二楚!

   “Steve这个样子,还能继承王位吗……”

   雨伞的伞把突然猛的抽到她的脸上!打的这位贵妇一个趔趄,等反应过来时脸已经肿起了一大片,她捂脸嚎啕着,“护卫!快来啊!把这个不知礼数的Omega绑起来!他竟然打我!”

   瞬间五六个护卫冲出来围住Bucky就要下手,Loki冲了进来,“他可是皇家近卫军!你们敢动手。”

   果然几个小小的护卫犹豫了一下。

   “你们还犹豫什么!就是公爵打我也不行!”

   说着几个人立马在小小的雨棚里纠缠起来,Bucky好像发起了狂,几个护卫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他使了很劲儿,连着把好几个人都掀翻在地并且让每个人脸上都挂了彩。

   机械手臂还旋转着,Bucky瞪向妇人一言不发的提起伞带着Loki离开了马场。

   他一路走的很快,导致Loki差点跟不上他,“Bucky,噢兄弟,你停停,我说你不用这么生气,她们对身份比自己低的Omega一向如此,你如果实在生气,我会让她们今晚拉肚子!我一直这么干……噢!你终于停下来了”

   Bucky举着伞回头看向Loki大喊道,“可是她们说了Steve!”

   赖在皇城好吃懒做的她们竟然在说为国献身出生入死的Steve的坏话!

   “这里让我恶心!”

   说完,Bucky把雨伞塞进了Loki怀里,一个人冒雨跑回了训练场。

   Loki举着雨伞看着浑身湿透的Bucky慢慢跑远,心想又何止你一个人觉得恶心呢?

   Bucky跑回训练场刚赶上紧急集合,所有人神色凝重匆匆往会议大厅赶。

   “发生什么事了Dugan?”

  “紧急会议,所有分队队长开会,你们在门口等我。”

    雨越下越大,最后转成了冰雹劈哩叭啦的砸在房顶上,声音大的恨不得砸穿一个洞。

    所有士兵等在门外气氛凝重,Bucky问了下旁边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紧张。

    “一般这种大型会议,就是要准备S级作战了。”

   “S级作战?”

    “就是要提前写遗书的那种。”

    三米多高的会议厅大门紧闭着,里面在激烈的争吵,Bucky似乎能听的见Steve的声音。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大门终于打开了,Dugan和其他分队队长走了出来,Bucky探头看了一眼,他看见Steve背对着门口身体紧绷着。

   “好了,我们回去开个小会吧。”

   Dugan领着大家回屋坐下,他摘下帽子瘫坐在椅子上过了好久才道,“去把窗户关上。”

   一时间屋子安静的只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很显然大家都知道Dugan接下来要宣布的事情有多严重了。

   “刚才开会,来自北地鹰眼军团的情报,发现九头蛇的老巢了,在阿尔卑斯山下的400英尺。”

   “天呐,怎么在那个鬼地方?”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Dugan从怀里掏出一瓶烈性酒来给自己灌了一口,“明天早上。”

    “怎么会这么着急?”

   “再迟就大雪封山了。”

   Dugan说着从柜子里拿出几张纸和笔来发给再坐的各位,“都知道规矩了,只有今天晚上的时间写了,大家抓紧时间。”

   遗书这个东西听起来就很压抑沉重,何况还要提前写好,大家把纸攥在手里微微颤抖,不过为了不影响即将作战的心情还是打趣几句,“时间这么紧,我就把以前留的再抄一遍吧。”

    “我可没有留下以前的,我看我还是随便写首诗吧。”

   “或者抄抄Steve公爵的语录?哈哈哈哈。”

   话是这么说,等到晚上大家都点着油灯奋笔疾书,恨不得把自己的后事安排的明明白白,只有Bucky一个人写不出来,他想了一个晚上也一个字都憋不出来,最后揣着一张白纸上了征程。

   这次出征歼灭九头蛇巢穴行动,动用了皇城一大半的军力,浩浩荡荡向北行进。

   因为越往北气候越恶劣,鹅毛大雪都迷了眼睛,很多士兵在路上就病倒了。

   终于在第十天的时候跟北地的鹰眼军团汇合。

   十天期间Steve他们每天都在商讨作战计划,最后确定由先遣部队进入打通侧路,由狙击手掩护,陆空两个战队夹击将九头蛇头目Pierce逼入雪谷生擒。

    凌晨先遣部队突袭九头蛇总部外围,奇怪的是一路顺畅无比,仿佛在外巡防的都是最低级的守卫,Steve现在在雪山高处眺望,总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太安静了是吗?”Nat往山下望去,“自从出了内奸我们一直很被动。”

   “你心里有怀疑对象了吗?”

   Nat迎着风雪看了Steve一眼,“我觉得咱们俩怀疑的一样,只是不能查……连Stark都没有这个权利。”

    说完两人一阵沉默,真的太安静了,山谷里只有北风的声音在回荡……

    突然,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在山底传来,随之而来的是下方的雪崩,眼看大雪将九头蛇的总部埋了个严实。

    “报告!九头蛇已从预备道路逃离!”

    果不其然,总部只是个诱饵,所有人员已经从后方撤离,不过因为内奸的教训已经让大家多了个心眼,现在作战后方埋伏的全是优秀的狙击手,到时候就等把他们逼入山谷一举拿下!

    

   Bucky正跟狙击队埋伏在后山,当他听到马蹄声和凌乱的脚步声时把枪上了膛,作战开始!

   当Pierce带着部队从后山饶过奔去他们的转站点时没想到遭到了伏击,他暗骂一声高呼Crossbones来保护他,同时改变阵型,无数个战士将Pierce包围起来快速移动向转站点,这些战士形成肉墙如同敢死队。

    Bucky放了几枪就发现不对劲了,Pierce周围这群战士很不正常,要说个别作战能力高超可以理解,每个人都一样这看起来十分恐怖,不管是防御还是攻击姿势都出奇的相似!好像被洗了脑!

    “该死的!这有点奇怪啊!”

    很快其他人也察觉出了不对劲,他们低声咒骂道,“这太恐怖了,这是一群Omega!”

    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天生灵敏,当他们发现这一点时,简直冷汗都下来了,早听说九头蛇再研究给Omega注射Alpha血清,看来现在是成功了,而且可能是劣质血清的缘故,导致这些Omega看起来个个都像是杀人机器!

    火力渐渐压制不住了,眼看Pierce要靠近转站点,终于主力部队追了过来展开拦截,混战开始硝烟四起。

    Bucky举着枪也冲入了部队开始正面作战,但是这场战役当每个人落下第一拳时就会发现势必艰难,因为这群被Pierce改造过的Omega可以说用不怕死来形容,甚至还嗜血如命,往常温和柔弱的模样一扫而光!

    很多士兵反应不过来就被刺了一刀,而且他们是有组织性的,专门分出了一部分战士去围攻Steve,这让平常带领大家作战向前拼杀的公爵自顾不暇。

    Bucky打到现在已经没有了知觉,寒风如刀,刺过脸上的血痕立马结了冰,耳边嘶吼和哭喊的声音太多,导致他一瞬间觉得自己有了耳鸣,好像是有谁呼唤自己的名字!

   “Bucky!”

  这一声总算是真真切切,Bucky回过头去竟然在混乱的人群中看到了Zemo!

   Zemo正被一个战士反绑着手臂拖曳着向后拉扯,他叫的清清楚楚,一声声救命清晰无比。

   Zemo难道没有被注射血清吗?是他反抗了吗?Bucky听着他的哭嚎,仿佛又回到了那贩卖Omega的地方,无尽的虐待与绝望的嘶吼。

  Bucky冲了上去一脚踢开拖曳Zemo的战士,然后赶紧将他松绑。

   “你怎么样了?”

   “对不起Bucky!”

   在松绑的瞬间Zemo也迅速掏出了电棍狠狠捅入Bucky的侧腰,“我们的目标是Steve!”

   Bucky闷哼一声翻倒在地,不过不至于没有力气,Zemo抓住他试着把他拖走,却被Bucky反身压倒在地,电光火石之间Crossbones冲了过来一脚踢到了Bucky的小腹上,剧烈的电击和突然的撞击让Bucky一时间起不来,紧接着他被拖着穿过混战的人群奔向九头蛇转站点,那里有个巨型飞机正在等待起飞。

    第一眼看到Bucky被拽向飞机的是Steve,但是他无法分身,因为只差毫米就可以生擒Pierce!

    “Steve!你永远都不可能赢!你身负国家每个子民,就不可能赢!”

    Pierce已经被人互送的爬上了高台,他回头突然高喊道。

   “公爵!这里有我!你去救Bucky!”Sam带着增援及时赶了过来,向Pierce围攻过去。

   Steve来不及多想Pierce的话,赶紧一路砍杀奔向转站地的飞机,眼看飞机就要起飞了,Bucky就在上面!

    他使劲全部的力气奔跑,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不可能放弃任何一个人!终于他抓住了机翼翻进了机舱,将几个守卫解决掉迎面来了Crossbones!于此同时身后的舱门也突然关闭。

   “公爵,恭喜登机,接下来就是你的修罗场了!”

  说着Crossbones向后退去,从四面八方涌来一群如死士的Omega!他们像听到命令动作整齐划一向Steve冲来,如同海浪迅速将Steve吞噬。

   群战激烈,Bucky被绑在椅子上看着脸上带血喘着粗气的Steve还在战斗,跪下再起来,哪怕被打趴下也要连带着几个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Steve明显动作慢了下来,体力透支连带大脑的反应速度也在降低。

   Bucky不停的挣扎,看着Steve的军装不同往昔干净整洁,整个人被十几个Omega牢牢抱住。

   在战场上,是要保护好队友的后背的!

   突然一声闷响Steve的后脑勺被击中了!与此同时Bucky挣脱枷锁怒吼一声冲入人群,带着他的钢铁手臂绞杀一个个Omega。

   Crossbones闻声赶来!企图阻止Bucky,却被Steve拦截下来。

   “你坚持不了的公爵!”

   “我能跟你打一整天!”

   Steve提起盾狠狠砸去,他的近战搏斗无人能及,幸好有Bucky来援助让他杀出一条血路。

   他一路冲到驾驶舱,反手夺过Zemo举起的手枪,占领主驾驶位置,却突然发现飞机早就失灵了,巨大的玻璃窗前是高耸的雪山山头!

   “公爵,这就是一个有去无回的征程而已!”

   说完Zemo露出他事先穿好的降落伞,他飞快的提起另外一套冲出去寻找Crossbones!

   在Bucky还与Omega们的的混战中Zemo扶起晕倒的Crossbones匆忙为他穿好降落伞,就在两人跳伞的瞬间Steve冲了出来一枪崩在了Crossbones的后心上。

   因为冲击力Zemo抱着Crossbones飞了出去,风雪瞬间刮进机舱!

   “Bucky!你会为你的选择付出代价!”

   Zemo的声音回荡外峡谷变得扭曲嘶哑,Bucky回头看去只是一望无际的雪山。

   “快走,要撞山了!”

   Steve来不及多想提起盾抱住Bucky一跃跳机……

   深夜,风雪终于停了下来,搜查队在山中一遍遍呼喊着公爵的名字。

   Stark也连夜赶来,派人搜寻,可始终没有找到生还的迹象。

   “他在飞机撞山的最后一刻带着Bucky跳机了。”

   “这里地形经常变化,太难找了。”

   Nat抠着座椅扶手面对着Pierce的尸体一字一顿道,“只要盾还在他手里,Steve就不会死!”

   

   阴冷的雪山,绵延的山脉,刺骨的黑夜里,一个红蓝色的盾牌突然破雪而出,Steve艰难的从厚重的雪下爬了出来,他现在浑身都疼,可以说肋骨都断了几根,但是他不敢多耽误,反身把伤的不轻的Bucky也拉了出来,将人拖曳出来时还有一道道长长的血迹。

   “你伤哪儿了?”

   Bucky倒吸一口凉气摇摇头,“不知道,流血的地方太多了。”

   “听着。”Steve扶起快要昏厥的Bucky,“面对寒冷的黑夜,我们千万不能睡着,跟着我走咱们一定会出去的!士兵!打起精神来!”

   Bucky咬着牙直起半个身子,“是的长官。”

   “好,咱们现在需要不停的聊天防止不要睡觉好吗?”

   “好的……”Bucky闷哼了一声站起来,跟Steve互相搀扶,但是他面对这一片白茫茫的人间地狱束手无策,只能靠Steve辨认方向。

    “我小时候受过这样的训练,虽然是被扔在沙漠里,不过不要担心,我想道理是一样的,首先我们应该……”

    跳机的时候还是狂风大作,现在安静的都能听见心脏要突破胸腔的声音,Bucky知道Steve说这些是让自己别那么害怕,可是很奇怪,明明到了最该害怕的时候Bucky反而十分平静,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去甚至从容面对死亡了。

   “小时候怎么受过这样的训练?你不是贵族吗?”

   “并不是每个贵族都是你看到的那样,像我和Thor,我们俩小时候可是很辛苦的。”Steve擦了擦鼻子喘匀了口气道,“在这个国家,总要有人站出来承担这些的,我有手有脚保卫我的国家是理所当然的。”

   …………

  “Bucky?Bucky!”

  “什么?”Bucky立马回答道,“怎么了?”

  “你不说话我会很害怕,在这种环境下大家要保持沟通!”

   Bucky刚才是在发呆,他在想象Steve的过去。

  “hey!说说你的过去吧,我想你以前应该不是这么……好斗?”

   Steve冲Bucky眨了眨眼睛,Bucky笑了笑耸耸肩,“当然,我小时候可是很受欢迎的。”为了转移注意力Bucky舔舔冻僵的嘴唇准备说多一些,“直到我十五岁分化成Omega后,就慢慢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因为凶起来那些Alpha才不屑来找你,所以我一直干的都是些体力活,甚至有时候还专门给小少爷读故事书呢!”

   说着他自己干笑两声,果然这些事情怎么都不能风轻云淡的说出来。

   “原来如此。”

   Bucky听Steve突然道,“所以发生上次那样的事情你首先想到的是道歉?”

   原来Bucky从来没有经历过普通Omega被Alpha身体压迫的事情,Steve想所以这个与众不同的Omega把所有责任都推到自己身上,觉得自己肮脏无比?

   或许只有两个人,也可能是寒冷刺激着人脑有迟钝,Steve憋了好几天的话终于跟Bucky说了出来。

   “其实该说抱歉的是我,Bucky。”

   Steve的蓝眼睛在黑夜下闪烁,“我身为一个Alpha,作为你的长官,却没有控制自己的本能,在士兵寻求帮助时,反而伤害了他。”

   Steve的沉稳的声音好像在黑夜撕出一条口子,Bucky从来没有听到过任何一个Alpha的道歉,他觉得这些错误都是他造成的,是他的身份是他的气味……

   “我们的本能天生如此,这是逃脱不了的,但是如果我没有克制它,那我和动物有什么区别?”Steve扶着Bucky道,“但是千万不要去讨厌这个本能,这是与生俱来的,我们要接受他对吗,然后合理的运用它适应它。”

   Steve笑了笑自嘲道,“不过说起来简单,做起来有些难,幸亏上次我克制住了。”

  Bucky说不出话,事实上他有满腔的话想跟Steve说,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情绪表达,他想流泪但寒冷好像冻住了泪腺。

  他只能用硬巴巴的语气,但是无比真诚的看着Steve道,“我会永远为国家而战,为公爵你而战。”

   这双猫眼石般的眼睛在这孤山里就像一道光束,写慢了期许和希望,Steve似乎都听见了多年以前那首战歌。

   “Hey,我教你唱首歌吧。”

   “什么?”

   Steve清清嗓子,他望着白雪苍茫尽头的银河唱了起来:

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

我是一个战士,战士在前进,

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

我是一个勇士,这是勇士之歌,

my eyes are steel and my gaze is long,

目光似铁,视野无限,

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

我是勇士,这就是勇士之歌。 

  曲调倒是挺上口的,Steve唱第二遍的时候Bucky就跟着哼了起来,他们踏着节拍,就像在雪地里参加阅兵。

  当唱到第十八遍的时候Steve停了下来,他喘着粗气说,“告诉你两个好消息,你想听哪个?”

   Bucky哈哈一笑,“第一个。”

  “我突然想起来,Stark说Bruce的最新药品,转化Omega属性的那个,研制成功了,我们决定让你成为实验的第一个人。”

   Steve眼睁睁的看着Bucky的瞳孔慢慢放大,嘴巴张着说不出一个字,他能感觉他的双手都在颤抖。他都害怕Bucky下一秒会撅过去!

   “冷静点,我想你都不在意第二个好消息了,即使我现在已经看到了营地,你也一点都不激动吧?”

   大部队是在第二天的清晨发现Steve和Bucky,虽然身体状况很不好,但至少还有命!

   两个人被抬进营地的那一刻,所有士兵都喜极而泣振臂欢呼。

   不光是这次战役大获全胜!深入虎穴的Steve公爵也平安回归!

   “你俩是魔鬼吗?伤的这么重还可以走那么久!”

   Stark安排军医治疗还不忘回头骂道,“今天跳飞机!明天跳悬崖?”

    随便怎么说,即使现在身子疼得立马能哭出来,Steve和Bucky都不在意,他们获胜了不是吗?

   三天后回城,举国上下夹道欢迎,Steve公爵的人民拥护程度登上顶峰,大难不死的公爵大概是天神转世吧!鲜花与欢呼簇拥着整个军队,Bucky也被提了等级,成为离公爵最近的士兵之一。

    “双喜临门?”Stark带着Bucky前往教堂说道,“一共打三针,周期两个月,做好准备噢士兵。”

    Bucky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甚至他前一天都失了眠。以至于等第一针的针管慢慢推完他都有些纳闷为什么毫无感觉。

   “就像没有注射一样。”

   “这就是高级血清的效果。”Bruce拔出针头道,“真正的正版是很温和的。”

   Stark给他递了一杯温水道,“接下来的两个月不能激烈运动,不过你会慢慢感觉到身体的变化。”

   要说不运动是不可能的,自从从阿尔卑斯山回来以后,Bucky他们名声大噪,趁着这势如破竹的劲头他们很快攻破了九头蛇在各地的小型据点,经过每个城镇都接受百姓们的夹道欢迎,获救的Omega们送上满满一箩筐的奶酪和鲜花。

   但是,事态还远远没那么简单,原本计划的活捉Pierce变成了Pierce在狱中自杀,更令人在意的是他在临死前留下的话:

    “事情还远没有结束,九头蛇一直在看着你们!Hail hydra!”

    “他们显然在计划什么。”

    难得的空闲聚会,想到九头蛇又让人顿时没了胃口。

    Sam划拉着牛排看向Steve,“等国丧期一结束,你就该赶快上位!”

   “事不宜迟,只有你上位我们才能掌握绝对的权利对付九头蛇。”Nat看向Stark,后者摸着下巴点点头,“Zola对我们来说是个毒瘤,他绝对有问题,但是他背后是长老团以及功勋贵族们的支持,现在以公爵的身份根本动不了他!”

   Thor听的头都有些大,政治问题永远这么复杂,你明明知道该清除谁,却顾及多方势力一拖再拖,“Zola还会再找茬的是吗,在国丧期结束的国事会议上,他还会再找出什么借口?”

   如果一个人不想让你上位,他会找出千万个稀奇古怪的借口……

   这期间Steve只是拌着沙拉一言不发,这段时间实在是太累了,他觉得超负荷的歼灭九头蛇据点工作已经让他的大脑停止了转动。

    饭吃了半截,侍者匆匆忙忙的进来通知Steve画师已经在外等待许久了,“殿下,今天晚上安排了宫廷画师为您和您的士兵画像。”

   “噢!我差点都忘了!”

   “Hey,Steve你怎么还偷偷预约了这个?”Stark卷起餐巾,“我这两个月都没请宫廷画师帮我画过了。”

   “吾友,你的私人画师已经帮你画过成百上千副了!”

   不过Steve确实不爱画这些,但是Sam提醒他好歹留个纪念,以后看看还能想起来当时干过什么,“何况歼灭九头蛇老巢,是真的值得纪念。”

   于是Steve回卧室换好他的军装戴好军衔走向金色大厅,门一开他的士兵已经各就各位了,中间空下一个真皮椅子就等公爵到位了。

    而椅子旁边就站的Bucky,他穿着绿色的军转挺拔的站在那里,军章闪闪发亮,宝蓝色的胸针也与他猫眼石般的眼睛相得益彰。

    Steve缓缓向士兵们走去,这些人的脸他都记着,每个人的爱好性格等等他都记得清清楚楚,这是他的士兵,是朋友,是战场上勇往奔赴生死的战友。

   “好了画师,开始吧。”

   Steve紧了紧自己的领带,微笑着看向前方。

   “最近打第几针了?”

   画完已经是深夜,Steve揉着发酸的肩膀与Bucky在河边散步,难得的闲聊时间,上一次聊天还是在阿尔卑斯山的暴雪里。

   “白天刚打完第二针,感觉很棒,全身舒畅。”

   Bucky很兴奋,他动动胳膊动动腿,沿着河边跑了两步回头看向Steve,“下一针是在半个月后,Bruce说在观察一周没有异常,就说明实验成功了!”

    他说着甚至闻了闻自己的胳膊,“我现在几乎闻不见自己的信息素了!”

    “真替你高兴,Bucky。”Steve伸了个懒腰,“如果这次实验成功,我们就可以把血清推广到一部分优秀的Omega的身上了。”

   “我想是这样的。”Bucky拿起石子打着水漂,他看起来十分开心,不,应该说从阿尔卑斯山回来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

   他觉得经历了十几年黯淡无光的日子即将要结束,黎明就在眼前,在战场拼杀,穿着军装的荣耀,他再也不用被关在笼子里脖子带上铁链,一抬头只能看见又黑又矮的天花板了。更重要的是,他要变成Alpha了!他可以不受非议的生活,理所应当的站在Steve的身旁一起战斗!

   “我以前总觉得自己活不过三十岁!”

   Steve低头笑了一声,“相信我,以后你会活的长到自己都不耐烦!”

   “那你呢?”

   “什么?”

   Bucky扔下石子回头看向Steve,月光映在他蓝色的双眼里,像是流动的海平面,深邃真挚。

   “我听Sam说两周后国丧结束,要开始选出新上任的国王人选了,你会中选吗?”

   你会中选吗?

   Steve听到这句话突然想起刚才晚宴时Stark他们所说的拿些折磨人的琐事来,他没办法给出肯定的回答,甚至他自己一想起来太阳穴都抽着筋的疼。但是Bucky的双眼亮晶晶的,里面似乎充满了期待和向往,他似乎……已经准备迎接自己上位的日子了。

   “我想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的吧。”

   “肯定是你的,公爵。”

   Bucky以河而站,郑重其事的向Steve敬了一礼。

   

   今晚的月色可真美。

   两周后国丧结束,国事议会如期举行,两位公爵大臣团和联合军团以及长老团悉数到场,皇都国旗高高悬挂在金色大厅中央,内庭侍卫层层守卫,整个皇都寂静的连根针都听的见。

   宣誓完毕奏完国歌后,开始相应的繁琐程序,终于到了选举阶段,身穿宝蓝色十字衣的Steve戴着常青藤王冠缓缓走上高台。

    首辅大臣Stark主持投票。

    “上帝,我她妈的好紧张。”

    “Sam拜托你不要抖腿了,我心梗都要犯了。”

    

    随着Stark铿锵有力的宣布投票开始,所有人的心都悬在半空。

     “现在投票开始,参选人Steve Rogers,在座的各位投赞成票的请举起右手。”

     当Nat颤抖的举起右手时,她看向长老团,不出所料没有一个人举手。

    但是令人震惊的是,大臣团里也有半数人没有举手。

     Stark睁大双眼看向这些大臣们时说话都有些结巴,他清了清嗓子深吸一口气正色道,“那么投反对票的,请举手。”

    本以为会弃票的他们纷纷坚定的举起了右手,全场哗然,金色大厅里的气氛此时凝重到了极点。时针的声音回荡外每处,Zola坐在那里推了推眼镜不动声色的微笑了一下。

    所有人都愣了几秒钟,他们想到长老团会反对,但是没有想到大臣团会倒戈!

    “你们疯了吗!”

    联合军团瞬间被点燃怒火,血气方刚的士兵们突然站起怒吼道。

    可是迎来的却是一个个冷漠的脸庞,和迟迟不放下的右手。

    Steve站在台上抬了抬下巴,他知道这群大臣打的什么注意,那些投反对票的大臣们大多来自贵族,他们害怕自己上位会打压贵族的地位,剥削自己的利益。于是Zola利用这一点将他们全部收买!哪怕Steve公爵在民间的支持率很高。

   Bucky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切,他紧握着拳头,与所有士兵一样都憋着怒火。

   正当双方剑拔弩张之时,Zola站了出来,他慢条斯理的擦了擦眼睛微笑着上了台对Stark鞠了一躬道,“那么接下来由我为代表来陈述反对意见?”

   Stark与Steve交换了下眼神,将演讲台让了出来。

   接下来Zola说的每一句话都异常刺耳甚至让人难以理解。

   “众所周知,我们伟大的Steve公爵骁勇善战,为了国家安全几次出生入死,在民间也赢得了极高的赞誉,但是我想提醒各位的是,Steve公爵,身为整个皇都最尊贵的Alpha之一,他竟然没有标记任何Omega!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没有能力标记Omega的公爵来登上国王之宝座吗?未来的国王是个没有王后的国王,在史书的记载中会留下怎样的一笔?”

   “你他妈放屁!”

   “这是什么歪理!”

   联合军团的怒火被彻底点燃,这简直是不可理喻!没有标记Omega是什么狗屁理由!

   士兵们几乎要冲到台上将Zola拽下来暴揍一顿!

   “退下!安静!”

   Steve稳住了他的士兵们,他一步一步走向Zola,很显然公爵也在忍着怒火,紧握的拳头都在发颤,他沉着声音质问Zola,“我请问,难道一个Alpha的能力是要通过标记Omega来评判吗?”

    “不是评判标准,但显然是影响因素!”

    “强词夺理!”

    Bucky高喊一声站了出来,所有人都回头看向这名士兵。

   “瞧啊,不是那个Omega!”

   “啧,还真是他啊!”

   面对众人窃窃私语以及鄙夷的表情,Bucky置之不理,他只看着Zola道,“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亦或是Beta,能力与否根本不是由这种本能来评判的!我想请问各位,当Steve公爵在火海厮杀在雪山逃生时你们在干些什么?他维护国境安全时你们又在干些什么?他为自由而战为国家而战时你们这在哪里?今天你们用标记一事来搪塞,只是在掩盖你们贪生怕死的懦弱而已!”

    “你这个卑微的士兵!”

    “谁允许你在金色大厅里发言!”

    “他还是个Omega!护卫!把他带下去!”

    只听门外护卫有了动作,Thor摔了凳子站了起来,手一挥唤出自己的铁甲军团挡在Bucky面前。双方人马拔出利剑,铮铮作响!

    Steve看着这局面回头看向Zola,“现在边境动乱,如果我在一个月之内扫平流寇,是不是能证明我的能力!”

    “那得看公爵一个月回的回不来了?”

    “好!一个月为期!”

    Stark上前拦住怒气冲冲的公爵,“这不可能!就算你一个月回来他们也不会……”

    “Stark!”Steve看了眼他,“安排好各方事项!明天就出发!”

   Steve真的被激怒了。

  国事大会不欢而散,万众所期的Steve公爵第二天带领军团压向边境。

   Bucky因为在实验期间不能随军出征,他看着城门外远去的铁骑咬着嘴唇,生生撕出了血珠!

   他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但是皇城里的肮脏与人性的丑陋一次次挑战他的底线,那些被供养起来的贵族如同蛆虫在啃噬将士们打下的一寸寸疆土。

    接连阴天让每个人都愁容满面,Bucky成天在格斗室里锤着沙包!他觉得这一切不是Steve该得的!这一切本不应该发生!

   “Bucky?这么晚了来找我?”

   Bruce看着漏液前来的Bucky,他正跪在神像前,目光呆滞。

   “Bucky?”

   对方终于回过神来,Bucky看着神像回头再看看Bruce突然冒出句毫无关联的话来,“神有时候不会保佑我们的是吗?”

   “我的士兵,要相信神,与我们同在,他会保佑我们的。”

   “那就请他保佑Steve吧。”

   边境连年战乱,Steve立下不可能完成的军令状,可想而知这一次出征凶险万分,Bruce叹了口气,他也希望神可以保佑Steve公爵平安。

   “如果我变回Omega,去当Steve的王后,他是不是可以上任国王?”

   “你说什么?!”

  “他说的有道理,Bruce,Zola已经在国事大会上说过这件事,他不能出尔反尔,所以一旦有了王后就算长老团不愿意,也没有办法了!”

   Bruce连夜把Stark叫来商讨。

   “何况,Bucky是最合适的人选了,如果Steve随便去标记一个Omega,我们都不能确定那个Omega是不是Zola安插的奸细!”Thor说道,“不过打进去的血清能再抽出来吗?”

    Bruce扶着额头皱眉道,“可以,只不过会很疼……”

    “我想Bucky做出这样的决定,他也做出了相应的准备了。”Nat回头看向Sam,“快去北境通知Steve,让他快马加鞭回城,我们这边要快做准备,免得夜长梦多!”

     这个决定,真是太疯狂了。

    黑夜打起惊雷,照亮皇城,惨白一片。

    五天后,Bruce做好各方准备,在教堂为Bucky抽去血清。

    那天的雨从早上就开始下,雷声滚滚连声巨响仿佛尽在身边。教堂很冷,Bucky躺在铁椅上即使他使劲克制,却还是微微颤抖。

    手脚都被绑了起来,嘴里也含了软塞,以防抽取血清时疼的厉害咬断舌头。

    头顶是那慈祥的女神像,一道闪电从五彩玻璃投过照在那白瓷脸上,让人觉得这神像变得遥远又恐怖。

   “士兵,你准备好了吗?”

   这是最后一次,有人叫自己士兵了。

Bucky闭上双眼,点了点头。

“你不会后悔吗?”

Bucky的十个指节都泛了白,他摇头可是眼角却渗出泪水。

Bruce低头不忍心再去看这视死如归的表情,针管已经准备好了,这个梦想着一切的Omega即将亲手把这些化为乌有!

“开始了……”

    Steve接到Sam的通知,几乎头也不回的从战场上撤了下来,他还身负多伤都来不及包扎骑着马飞奔回皇城,途中马都跑死了两匹!

    一路瓢泼大雨,公爵狼狈的不成样子,当他冲进皇庭时,所有人都在等他。

   他们脸上的表情太复杂了,Steve从来没见过这种喜悦与悲伤的表情出现在一张脸上,他跌跌撞撞的赶向教堂。

   他爬向那高高的台阶,他每爬一步,Bucky的惨叫就清晰一分,这惨叫比那震耳欲聋的大雨声还要剧烈!一声声直冲向Steve的命门!

   他趔趄跌倒在高台,所有人冲过来搀扶起他,慌乱中他在雨雾中看到Stark捧着至高无上的红宝石金色王冠冲下台阶。

   他看不清Stark的表情,他只听的见Bucky绝望的哭嚎。

   属于国王的王冠戴在金色的发间,Steve只听的见自己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他站在那里直愣愣的望向教堂的大门,哭嚎渐渐停止了,许久Bruce捂着脸冲了出来哽咽道,“成功了,血清……取出来了……”

   ……

  “国王万岁!国王万岁!”

  大家振臂欢呼!天空一声闷雷,Steve吐出一口鲜血,向后仰去滚下高耸的台阶!

  王冠重重的摔在了冰冷的石阶上…

这回不跳车

tbc

   

    好像有好多小可爱觉得完结了,其实并没有噢,还有最后一个终章,过两天会更的

   

   

   

   

  

评论(22)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项🚬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