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你能来看我的烟火🎆

【盾冬】退伍老兵互助小组 06

【食用说明:两个患有PTSD的退伍老兵互相治疗治成情侣的故事(⁄ ⁄•⁄ω⁄•⁄ ⁄)】
【吧唧还是那个铁臂的吧唧,性格接近于瓦坎达丸子头村花。罗师傅还是那个耍盾的罗师傅,性格已经成熟到妇联三的狮盾。】
【因为不是专业的,所以对于PTSD方面的治疗非常不严谨,切勿照搬到现实,这类心理疾病一定程度上还是具有危险性的。】


05

04



 

  相亲对象往往都会看上你身边的朋友。

 

  Bucky坐下看到对面的Lisa,再看看旁边坐立难安的Steve立马明白了怎么回事。

  他妈的你约会为啥要把我叫进来!

  说实话,要是搁以前,这种撩姑娘的场合布鲁克林小王子肯定是信手拈来,但是现在……他甚至不知道第一句该说啥,手里捏着奶茶只能傻兮兮的嘬红豆。

  “hey,Steve这是你的朋友吗?”

  善解人意的Lisa终于开口了,她在活跃气氛!她真是个好姑娘。

  “嗯是的,他住我隔壁,Bucky。”Steve拍了拍好朋友的肩膀。

  “嗯是的,我叫Bucky。”Bucky赶紧把奶茶放下,乖乖坐正弯了弯身。

  “很可爱的名字哦。”

   她在夸我可爱吗?Bucky顿时觉得嗓子干的都要冒烟了,他调整了下身后的靠枕又不自在的扭扭身子甚至还缕缕头发,“啊……嗯你也是。”

   Lisa捂嘴笑了一下,一双眼睛弯成月牙,显然她更喜欢找Bucky说话,这位可爱的女士托着下巴问Bucky各种各样的问题,即使回答糟糕透顶她也能笑的前仰后合。

   Steve呢?他就在旁边丝毫感觉不到尴尬,甚至还有些解脱,脑子里开始想今晚吃烤鳗鱼还是叫一份中国菜来,前两天他看生活大爆炸突然好想吃里面的宫保鸡丁。

   也不知道聊了多久,等Bucky叫他的时候,沉浸在晚饭里的美国队长才醒过神来,“什么?”

   “还什么?你的相亲对象都走了,你一点都不关心吗?”

   Seve回头这才看见对面的沙发已经空了,而旁边自己的好朋友忍不住埋怨道,“美国队长也应该试着谈谈恋爱了,这一下午都是我在陪姑娘聊天。”

  “他显然更喜欢你。”Steve端起凉透的咖啡喝了一口,眨了眨眼睛,“你要告别单身生活了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打了个冷颤瞪大双眼,“别逗了,这样我会紧张一辈子,只有跟你说话我才会放松。”

   呲溜。

  Steve喝干最后一口咖啡惊讶的看着Bucky,Bucky也尴尬的嘴巴张张合合,心想刚才是不是太Gay了?

  “那什么,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是直的。”

  “哦当然,我们是战友,Bucky。”

  两个人动动小汤勺摸摸咖啡杯,似乎不发点声响出来就不自在。柜台的老板记完今天最后一笔账看两个虎背熊腰的大男人并排挤在桌子一侧还只点了一杯咖啡十分不满,跟旁边的服务生发起牢骚,“如果他俩再不走人,我就要以不欢迎同性恋为借口轰他们出去了!”

  不过好在Bucky先注意到了面色不善的老板,结了账后匆匆带着Steve离开。

  跟往常一样,他们一起逛超市,结账时Sam又准时来了电话,Steve把钱包交给Bucky后跑出去叹了口气接通电话。

  一如既往的高亢声音。

  “Surprise!”

  Steve有时候觉得Sam为啥总是这么活泼!?

  “好消息,Lisa回来说约会很棒哦。”

  约会很棒应该是在说Bucky很棒吧。

“听我说Sam,我觉得Lisa更喜欢Bucky。”

“Bucky?”那边的Sam正在办公室,回头看了眼远处正在泡咖啡的Lisa,“他今天也在吗?”

“对啊。”

Sam抱头恨铁不成钢,脱口而出,“队长你是傻*吗?”

“Language。”

“谁他妈约会还带着朋友啊!”

“Language。”

“Shit!我好不容易给你安排的姑娘。”

“……Language。”

Sam捏着眼角显然被Steve气的脑壳疼,他转着钢笔深吸一口气文明说话,“好了,最近我会安排你们在见面,不要再搞砸了,还有下次让Bucky少在Lisa面前晃悠,搞不懂胖了那么多怎么还能发射迷人气息!”

“Bucky也没胖很多,Sam。”

那边的猎鹰同志显然不想多听一句,不等队长说完就冷漠的挂了电话。

“Steve,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一下。”

这厢火刚灭,那厢火又起,Steve回头看着摊开自己钱包的Bucky一脸疑惑。

只看Bucky走上前把钱包摊开在Steve眼前,赫然露出一张年轻女性的照片,瞧瞧那边角都起毛了!

“你有女朋友为什么还要去相亲?”Bucky一手拎着土鸡蛋一手举着照片质问道。

Steve看见钱包里Carter的照片简直头都大了,舌头不自觉的都开始打结,“我不是……这是,这个不是我的女朋友。”

“那是什么?喜欢的人吗?你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还要相亲?”Bucky显然生气了,语速都比平常快了好几倍!

“是,Carter是我喜欢的人,可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Bucky干脆放下土鸡蛋,把钱包扔到Steve的怀里插着腰语气咄咄逼人,“不是我想的那样?这照片都起毛了,你存了很久了吧?你怎么不告诉你妈妈?”

“听我说Bucky!”

“你还想怎么解释?好,我听着,我替Sala听听你怎么辩解……”

Bucky的语速太快了Steve都没有插话的机会,他抓住Bucky铁臂大声道,“她结婚了Bucky!”

“真棒!还是个有夫之妇……等等,结婚了?”

“我承认我喜欢Carter,但是她很早就结婚了,现在我们只是朋友啊!”

“啊……”

Bucky愣在原地,这回轮到他舌头打结了,他缕了缕头发捡起土鸡蛋不知道该说啥了。

“Bucky你的反应好奇怪,像吃醋。”Steve终于找到了话语权上下奇怪的打量Bucky。

Bucky提着土鸡蛋双手紧张的摆动企图解释,“我没有,我只是替Lisa质问你而已,那什么,我可是直的啊!”

“所以你喜欢Lisa?”

“没有!”




评论(6)
热度(25)

© 项🚬二 | Powered by LOFTER